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PVC管-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船用PVC管、海洋工程PVC管道、船用Corzan管道、船用科赞管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包小姐
  • 电话:0577-62788222
  • 邮件:sale@chinayouli.com
  • 传真:0577-6277123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佑利控股之船用PVC管材行业的现状
新闻中心
佑利控股之船用PVC管材行业的现状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1402        返回列表
  作为科技发展的产物之一,PVC管材在日常生活中触目可及。在欧洲,1980年-1990年塑料管的增长率为8%,2001年产量达350万吨,其中PVC管占60%。美国1985年塑料管产量为160万吨,1999年产量约360万吨,其中,PVC管占78%。而中国的第一根UPVV扩口管材是于1983年在沈阳塑料厂诞生的,此后,中国大陆具备了PVC管、排水管的生产能力。二十世纪90年代后期是中国大陆PVC管道的高速发展时期。期间一些年产能在5万吨以上的工厂陆续建成投产,万吨以上生产规模的PVC管道工厂达30多家。塑料管道的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吨。
 
佑利控股之船用PVC管材行业的现状
  船舶管路长期使用后的锈蚀,一直以来是修船过程中遇到的头疼问题。无论是镀锌的海水管路还是压载淡水管路、生活用水管路,使用年限长了,都会出现管壁锈蚀的问题,特别是在舱底,舱壁附近的管路,由于环境潮湿,空气不流通,空气中含盐份大,管路锈蚀严重。在近些年的老旧船舶修理过程中,各艘船舶五一列外出现了管路因为锈蚀而漏水的情况,有的管路虽然未烂通,但用锤子一敲,铁锈整块脱落。给老旧船舶运行安全带来了隐患。遇到这种情况,从船龄和维修成本方面综合考虑,通常将锈蚀严重的这段管路割掉,从新换一根相同规格的管子。由于更换的管子大多位于舱底和舱壁位置,管路错中复杂,空间狭小,工人更换困难,需要消费大量的时间和劳力,维修成本很高。
 
  2009年版本的《钢质海船入级规范》中《材料与焊接规范》中的第二章塑料材料规定允许船舶与海上设施在设计,制造中使用经CCS允许的塑料制品。这给船舶使用PVC管路提供了规范允许。
 
  欧美发达国家船用PVC管路在造船与海洋工程方面早已经大量使用,早在六,七十年代我国上海大连广州等地的船厂就曾进行过船用PVC管的试验和试用。随着进几十年工业科技的高速发展船用PVC管已逐渐被国内各大船舶海工厂家认可。
 
  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生产船用PVC-C(氯化聚氯乙烯)管道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为美国“路博润”(Lubrizol)【原名:诺誉化工】授权的特许制造商,产品包括FLOWGUARD富丽管民用船用冷热给水系统,CORZAN 工业管道系统,BlazeMaster消防管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