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PVC管-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船用PVC管、海洋工程PVC管道、船用Corzan管道、船用科赞管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包小姐
  • 电话:0577-62788222
  • 邮件:sale@chinayouli.com
  • 传真:0577-6277123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PVC塑料管连接方式有哪些?
新闻中心
船用PVC塑料管连接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1343        返回列表
  船用PVC塑料管连接方式有哪些?
 
  船用PVC塑料管在船上使用时, 它的连接方式有:
 
  一、焊接
 
  焊接,,也称作熔接、镕接,是一种以加热、高温或者高压的方式接合金属或其他热塑性材料如塑料的制造工艺及技术。
 
  二、粘接
 
  粘接是借助胶粘剂在固体表面上所产生的粘合力,将同种或不同种材料牢固地连接在一起的方法。
 
  三、塑料管翻边套法兰
 
  翻边活套法兰是利用翻边把法兰套在管端上,法兰可以在管端上活动。翻边就是密封面,法兰的作用则是把它们压紧。由此可见由于被翻边挡住,活套法兰不与介质接触。因为法兰是可以活动的,不直接和管道连接,所以称之为活套法兰,也有另一种说法叫松套法兰。
 
船用PVC塑料管连接方式有哪些?
  船用PVC塑料管粘接方式由于它自身的优点, 在船上使用最为广泛。船用PVC塑料管粘接的核心部分就是粘接剂, 粘接剂性能的好坏, 将直接影响着管路的粘接质量。
 
  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生产船用PVC-C(氯化聚氯乙烯)管道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为美国“路博润”(Lubrizol)【原名:诺誉化工】授权的特许制造商,产品包括FLOWGUARD富丽管民用船用冷热给水系统,CORZAN 工业管道系统,BlazeMaster消防管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