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PVC管-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船用PVC管、海洋工程PVC管道、船用Corzan管道、船用科赞管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包小姐
  • 电话:0577-62788222
  • 邮件:sale@chinayouli.com
  • 传真:0577-6277123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谈船用PVC管件有哪些优点
新闻中心
小谈船用PVC管件有哪些优点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1290        返回列表
  船用PVC管件有哪些优点
 
  随着pvc管件的普及越来越多行业了解到pvc管的优点,但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这里就比着船用金属管及管件来谈谈船用PVC管件的优点:
 
船用PVC管件有哪些优点
  一、耐腐蚀性 船用PVC管最显著的优点就是耐腐蚀性、耐药品性优良:船用PVC-U管材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可耐多种化学介质),不受潮湿水份和环境酸碱度的影响,管道铺设时一般不需任何防腐处理。
 
  二、重量 重量轻重量轻重量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量轻就可以降低运输成本,主要是大大降低安装的施工强度。
 
  三、寿命长  船用pvc管在额定的使用温度压力下,使用寿命达到50年以上,什么紫外线、辐射、褪色这些都不怕。
 
  四、放老鼠(防咬啮) 船用PVC-U管不是营养源,因此不会受到啮齿动物的侵蚀。根据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在密歇根州进行的试验证明,老鼠不会咬啮PVC-U管材。
 
  五、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船用PVC-U管材的安装,不论采用粘接还是橡胶圈连接,均具有良好的水密性。
 
  六、流体阻力小 船用PVC-U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对流体的阻力很小,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其输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径的铸铁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还有就是船用PVC管具有较好的抗拉、抗压强度。
 
  佑利控股设计和生产的船用塑料管道(船用PVC管道)系列产品,严格执行国际海事组织IMO的相关决议和各国船级社的相关标准要求,适用于船厂及船体的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系统、消防系统、冷热水管道系统、压载管道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