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PVC管-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船用PVC管、海洋工程PVC管道、船用Corzan管道、船用科赞管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包小姐
  • 电话:0577-62788222
  • 邮件:sale@chinayouli.com
  • 传真:0577-6277123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样避免船用PVC管材管件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新闻中心
怎样避免船用PVC管材管件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1275        返回列表
  怎样避免船用PVC管材管件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随着塑料工业的发展, 塑料及其制品已广泛地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作为船舶管路的一种新材料, 塑料管亦日益获得重视和发展船用PVC塑料管与金属管相比,具有重量轻、耐腐蚀、电气绝缘性能好加工和施工方便等优点, 船上使用PVC管已成为发展趋势。既然船用PVC这么受欢迎哪你知道船用PVC管件在生产过程中怎么防止对环境发生影响吗?
 
怎样避免船用PVC管材管件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在船用PVC管材管件的出产过程中,应该从多方面来考虑,以防止对环境发生影响,那么应该怎么防止呢?
 
  在船用PVC管材管件的制造和出产过程中,不运用甲醛、卤化物溶剂或芳香碳氢化合物,不运用含铅、铬、镉及其化合物的颜料和添加剂。并且出产所用的质料尽可能少用天然资源,尽可能使用工业废弃物,选用低能耗制造工艺和不污染环境的出产技术。
 
  还有就是,使产品可循环或收回再生使用,不发生污染环境的废弃物,并且不危害人体健康。
 
  其实只需好好使用船用PVC管材管件,关于环境的影响是比较小的,不会污染环境和危害人体的健康。
 
  佑利控股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参与制订了船用PVC-C、船用PVC-U、ABS工业用以及民用管道系统国家标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和容器专业委员单位,标准化先进工作单位,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乐清市明星企业、活力和谐企业、诚信明营企业。佑利控股设有温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产品拥有自主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4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设有北京化工大学“佑利”博士创新基金,全国氯碱行业“佑利杯”论文赛奖金,为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誉单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产品质量受保单位,佑利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