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PVC管-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船用PVC管、海洋工程PVC管道、船用Corzan管道、船用科赞管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包小姐
  • 电话:0577-62788222
  • 邮件:sale@chinayouli.com
  • 传真:0577-6277123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腐蚀性漂白剂工厂安装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
新闻中心
腐蚀性漂白剂工厂安装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218        返回列表
腐蚀性漂白剂工厂安装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

1998年环境保护署(EPA)发表《聚类规则》(Cluster Rule)后,全行业的纸浆制造商和造纸厂开始做经营调整,直至2001年4月才符合规定。《聚类规则》旨在减排,要求引入统一的污染防治技术。
腐蚀性漂白剂工厂安装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
对于Smurfit-Stone集装箱公司来说,那意味着其需要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的漂白市场纸浆运营进行重大重新配置,包括对其漂白厂的巨大改变。该公司依赖于BE&K工程公司,来选定能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提供可靠的性能,同时性价比最好的建筑材料。

包括工业管道在内的选定材料,必须证明其耐腐蚀能力极强,以避免过早的系统损坏。而且,为了在EPA的截止时间前及时完工,这些产品必须可以快速安装。

“在漂白厂中,管道内外实际上都会遭受腐蚀。解决方法就是找到一种材料,可以较好地同时解决两种类型的腐蚀问题。”Dennis MyersBE&K工程公司首席工程师

为了回收漂白厂的洗涤污水,BE&K工程公司指定使用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作为不锈钢、碳钢和玻璃钢(FRP)管道的替代品。除了其超耐腐蚀的特性,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安装简易快速,比对应的金属系统的成本效率更高。

CPVC对腐蚀环境的耐受性

由耐用的氯化聚氯乙烯(CPVC)生产的管道和管件,具有许多超强的性能特性,包括高热变形温度,对大多数酸、碱、盐和脂肪族碳水化合物呈惰性。这些特性使其成为在高温环境下处理强酸性和苛性碱溶液的理想产品。

在这一特定应用中,产生的污水溶液是弱白液和含二氧化氯残留物的混合气体混合而成的。此溶液的pH值为9.9、温度为57°C(135°F),会造成对金属管道的内部腐蚀,这将缩短碳钢和不锈钢管道的使用寿命。

“CPVC管道可从内外抗腐蚀。根据此工作环境中的性能,与碳钢和不锈钢管道相比,我们预计CPVC管道的使用寿命要长得多。内衬塑料的FRP也是一种替代品,但是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优势是简易、综合成本低、管道规格齐全,这些优点是其他材料不能媲美的。”Dennis Myers

CPVC安装维修简单

与金属管道系统相比,CPVC管道重量更轻、更易支撑,因此可以快速安装。用化学冷融剂联接管道和管件,化学冷融剂可产生化学反应,使CPVC材料融合,一旦固化(几秒钟以后),接缝处成为整个系统最坚固的部分。

采用化学冷融剂,安装培训的重点是快速地掌握安装程序和流程。

“我们必须立即将此厂投入运营。使用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我们就能够安装一个可靠的系统,同时还能在建筑工期期限内完成。此外,有了Corzan管道,如有需要,支线或其他改装也可快速安装。而且,如果管道的一部分有物理损坏,维修也会很简单,无需焊接或升降装置将管道吊装至指定位置。”Dennis Myers

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的管道具有超强的机械特性、使用寿命更长、安装维修费用更低,为BE&K工程公司在Smurfit-Stone集装箱公司的苛刻的工作环境中提供了一份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Corzan®科赞®CPVC工业管道系统做到了此种应用环境下质量、成本和简易度的完美平衡。我们预计此系统的卓越性能会持续多年。

推荐阅读:CORZAN®CPVC管道保持发电厂锅炉给水纯净